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一生有你》首映 導演盧庚戌:獻給民謠的“一封情書”

2019-11-28 10:27: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7日,電影《一生有你》在清華大學舉行了首映發佈會,導演盧庚戌,攜主演謝彬彬、晏紫東、黃婷婷、呂紹聰、金志文、保劍鋒、曾黎,以及特別嘉賓水木年華繆傑、許飛、ONER組合等出席,主演徐嬌也通過VCR亮相為電影加油打氣。

  電影《一生有你》根據盧庚戌自身經歷改編,不僅講述了自己關於青春的回憶,也是獻給民謠時代的“一封情書”。帶著這樣意義重大的電影回到母校,導演盧庚戌也十分激動,“歌曲《一生有你》發佈已經十八年,我大學畢業二十幾年了,現在帶著電影《一生有你》回到清華,也把它獻給那段最美好的時光。”談到電影從開拍起歷經的坎坷,盧庚戌説:“雖然出現過許多困難,但是把這段最美麗的故事呈現出來,不僅是完成自己的心願,也是代表那一代人致敬那個時代,就堅持了下去。”

  首映禮也請到了一對攜手四十七載的清華夫婦,在現實生活中用真實的人生體驗,詮釋著“一生有你”浪漫的涵義,老先生也借機向陪伴多年的老伴深情告白,“這麼多年來,你辛苦了。”

  此外,驚喜現身的ONER組合也在現場演唱了《一生有你》,收穫掌聲。

  據悉,電影《一生有你》將於11月29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發起了影片的觀影活動,感興趣的網友可關注參與!詳情可點擊:【585期】1+1觀影團:《一生有你》用電影致敬青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