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文化+旅遊” 第二屆國際最佳拍攝景區推介大會正式啟動

2019-12-02 17:58: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最佳拍攝景區推介大會啟動儀式 拍攝: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12月2日上午,“國際最佳拍攝景區推介大會”在三亞正式啟動,活動作為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主要板塊之一,是國內首家在國際電影節上推出的以“文化+旅遊”為核心概念的大型文旅融合活動,旨在提升各城市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並推動其文化旅遊經濟發展。

  推介大會上匯聚眾多優質景區,包括海南萬寧、河北灤州市、阜平雲花溪谷、山東平邑縣九間棚、海南三亞、重慶蚩尤九黎城等多處優質景區。

  本次推介大會的另一個特色,就是設立了明星推介專場,通過明星力量提升景區知名度,助力景區轉型升級。2日下午,黃聖依、王智、邢菲、何泓姍、李蘭迪、連淮偉、管櫟、鄧超元、蔣夢婕等出席了推介會。

  演員王智  拍攝:馮雪

  明星推介專場中,王智推薦了三亞市,她介紹説:“三亞是具有熱帶海濱風景特色的國際旅遊城市,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宜居指數全國位居第三,三亞曾入選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強。”三亞的氣候和景色,也讓很多導演和製片青睞於此,《非誠勿擾》、《私人訂制》等多部電影都在三亞取景拍攝。

  國際最佳拍攝景區推介大會 拍攝:馮雪

  據悉,本次推介大會為期4天,期間將宣佈成立國際影視文化旅遊合作聯盟,向影視行業和社會公眾推介各地具有藝術創作價值的豐富景區資源,以促成旅遊與影視創作的深度聯合與共贏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