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發先導預告 航天酷寵登場

2019-12-03 15:33:4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將於12月14日全國上映的《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12月3日發佈先導預告。這部由麥克·迪薩、羅爾夫·卡尼夫斯基聯合編劇,麥克·迪薩執導的冒險、家庭動畫電影打造一系列航天酷寵,一改往日狗狗電影的或煽情或歡脫的萌寵路線,上演一場真正刺激的太空大冒險。

  航天英雄為愛再次啟航新老朋友月球碰奇遇

  在新曝光的先導預告中,新老朋友悉數登場。小狗普沙克有著一對航天英雄爸媽——媽媽貝卡和爸爸卡茲別克,在普沙克心中他們就是世界上最炫酷的狗。腰纏金手錶的老鼠倫尼將它的財迷本性展露無遺;自帶笑點的白宮寵物們也首次公開亮相,他們與普沙克之間又將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

  

  陰差陽錯之下,普沙克跟著一心想成為太空英雄的猴子——奇普上尉進入了太空,奔向月球。另一頭,貝卡為了尋找突然消失的老公,和自己昔日的搭檔絲翠卡也向月球進發。然而事情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一個發著綠光的外星人闖進了他們的視線,驚險畫面接踵而來,刺激的星球對戰吊足觀眾的胃口。

  

  深入淺出科普太空知識實踐證實夢想重量

  電影《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在科普太空知識上不可謂不用心,影片中埋下了許多能夠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的梗,比如片中從美國出發的猴子——奇普上尉,它的全名是奇普·阿姆斯特朗,巧妙致敬了第一個在月球上留下腳印的同名宇航員。這對孩子們來説,是一次寓教于樂的好機會,父母們在解釋的時候也因有了畫面示例而更輕鬆。

  

  另一方面,影片還涉及了親子關係熱議的夢想問題。孩子們小時候往往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普沙克也不例外。受到父母的熏陶,它從小便立志做一名宇航員,但母親貝卡考慮到安全問題並沒有表示支持,讓普沙克十分沮喪。這也很大程度地促成了它面對航天機會時的義無反顧。先導預告中,當普沙克登上月球後,首先想的是“如果爸爸媽媽能看到我現在的樣子就好了”。當夢想存在安全隱患,兩者之間如何衡量,還待父母們觀影后自下定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