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冰郭京飛加盟《囧媽》 眾星蓄勢待發進擊莫斯科

2019-12-03 13:18:0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2月3日,徐崢“囧系列”最新力作,亦是其首度入駐春節檔的電影《囧媽》曝光“進擊的莫斯科”特別視頻。預告中,浪漫綺麗的俄羅斯大冒險終於揭開面紗,各種風光奇景令人目不暇接,精彩旅途再添新成員,主演賈冰、郭京飛驚喜亮相。加之此前曝光特約主演袁泉、特別客串沈騰,徐崢力圖以最適合選角讓觀眾産生真實代入感,而對於“囧媽”本人選角,預告最後“熊口救媽”驚險戲份亦拋出重磅懸念,令人拭目以待後續曝光。暌違四年,“囧途喜劇”再度出新,這是一段與媽同行的列車囧途,也是一次驚險刺激的心靈大冒險。電影《囧媽》與觀眾共約大年初一春節檔,全家圍笑。

  徐崢自導自演

  蓄勢待發進擊莫斯科 

  賈冰郭京飛歡聚囧途

  日前,徐崢經典“囧途喜劇”最新作品《囧媽》再度曝光“進擊的莫斯科”特別視頻,神秘浪漫的俄羅斯囧途終於揭開面紗,冰雪世界徐徐展開,壯麗朝霞中的行進的綠皮火車,人來人往的異國車站,歌舞昇平的霓虹遊輪,莊嚴古典的歌劇院,潔凈廣闊的冰原,熱氣球上俯瞰的莫斯科全景等等鏡頭悉數曝光,讓人目不暇接。更有驚喜主演陣容曝光,穿插影片緊張逗趣情節,喜感正直的列車員賈冰亮相,與徐崢諸多互動令人忍俊不禁;郭京飛“小助理”身份為囧途加入更多“不確定因素”,身兼神秘臥底任務。預告片最後,《囧媽》最大懸念“囧媽”扮演者究竟是誰,徐崢再次拋出懸念,升格鏡頭中,張開大口的巨熊衝擊著畫面,徐崢在慢動作中奔向跌倒雪地中的“囧媽”,戛然而止,詼諧中透露出的緊張刺激。諸多信息細節曝光,網友大呼過癮。

  郭京飛伸頭探腦

  賈冰面露微笑

  被觀眾們封為“傳奇笑匠”的賈冰,曾打造出多部頗具生活趣味、直戳生活現實的爆款小品,但其國家一級演員的身份卻鮮少為人所知,徐崢表示:“賈冰是一個創作型的演員,他的作品有一個劇作架構在裏面,這樣的演員,我覺得我們要把他往電影隊伍裏面拉。”同樣讓人驚喜的郭京飛,早在2012年電視劇《大男當婚》中就與徐崢結緣,此次《囧媽》再度合作,兩人默契不減,郭京飛坦言:“親情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題材,這是一個能讓大家娛樂開心的同時,又有一定的提醒意義的故事。”為了讓更多觀眾在其中找到歡樂與共鳴,在演員的選擇上,徐崢也是頗費苦心:“對我來説只有一個表態,就是要合適,必須合適這個角色。我更加希望觀眾能夠進入到故事,進入到人物中,被人物感動,相信人物是真實的。”

  歷遍奇景塑造真實旅程 

  《囧媽》春節送暖闔家歡

  影片創意看似微小,一對母子陰差陽錯的俄羅斯之旅,在拍攝過程中也變為跨越多種地貌,在各種風光奇景下完成的複雜龐大製作。據悉,不僅在K3列車最初起點,北京站實景拍攝,整個劇組途經貝加爾湖、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周邊城市、伊爾庫茲克等多地,將神秘綺麗的俄羅斯風光盡數展現。更有諸多特效鏡頭,伴隨高效幕後團隊統籌風光、機械等不同元素的製作,為影片呈現最終的浪漫開闊的視覺效果。而生動的美術元素,亦充斥著主創們的巧思。演員們的衣物造型、場景顏色、質地氛圍都經過充分的設計。每一個出現人物,乃至旅途中的匆匆過客,都有著自己的設定和安排,這樣才生動展現出旅途中的活躍生態。相信電影一定會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真實去過俄羅斯的觀眾,更會為影片中的細節感到親切熟悉。徐崢認為,在好看的電影中,完成一個故事是首要的,而在每一個細節上,同樣需要用心。 而他的目標是“天衣無縫”的真實感,讓整個電影故事就像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一樣。

  徐崢躺于冰原

  徐崢在拍攝現場

  每逢假期,與媽媽相關的話題就成了熱搜的常客,在歡樂曬媽吐槽背後,承載的是中國人特有的情感表達方式。春節檔不僅滿足了人們團聚的願景,也成為家庭間溝通交流的一次重要契機。此次“囧系列”喜劇首度入駐春節檔,徐崢坦言,之所以選擇春節檔,只是因為“作為電影的導演以及主演會對自己的電影有著更多的期許,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一層的溫暖。”而《囧媽》這種具有中國特質的闔家歡電影其實並不受制于某一個檔期,他認為:“我們試圖做一部全年齡、全關係都能獲得觀影愉悅,且集歡樂與思考于一身的電影。”

  電影《囧媽》將於 2020 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全家圍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