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吹哨人》首映 導演薛曉璐:這是一次新的冒險

2019-12-04 11:00: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2月3日,電影《吹哨人》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薛曉路,攜領銜主演雷佳音、湯唯,主演齊溪、王策、邢岷山、陳創、安地、王茜、付宏聲一同亮相。

  《吹哨人》是導演薛曉路又一次全新的挑戰,她表示:“很緊張大家會有怎樣的感受和評價,因為選擇拍攝這樣題材的一部作品確實是一次新嘗試、新冒險。”此次拍攝《吹哨人》,薛曉璐在向觀眾介紹新概念的同時還融入了懸疑、動作元素。薛曉路透露,懸疑、犯罪題材一直是她特別喜歡的類型。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複雜多面的人物角色,電影《吹哨人》以獨特的手法將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塑造得活靈活現。雷佳音、湯唯分別用“平凡的好人”和“覺醒”解讀了自己的角色,雷佳音表示之所以選擇這個詞來形容馬珂是因為:“他是蕓蕓眾生中的一個,我們遇到這種事時不一定能站出來,這是人之常情,但馬珂站了出來,他做了這件不平凡的事。”湯唯則説:“周雯本身就是一個從黑到白的覺醒。在黑暗中她一直恐慌迷茫,渾渾噩噩,但最終在陽光的照射下覺醒,變回了周思涼。”片中飾演Judy的齊溪也分享了自己對於角色的理解:“她會原諒馬珂是因為在沒有見過周雯的時候她覺得這是一個危機,但當她真正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一切難題反而都得到一個明確的解答。更何況這個女人是為了一個更大的正義犧牲了自己,這讓Judy有了同理心。”對於片中三人之間複雜而多面的關係設定導演薛曉路給出了自己的看法:“人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他是有缺點的,是沒有辦法做到極致完滿、正確與簡單的。我希望通過故事的講述讓大家看到這人物的成長和變化,感受到他們最終戰勝小我、面對爭議無畏選擇的內心力量。”

  據悉,電影《吹哨人》將於12月6日正式與全國觀眾見面。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發起了《吹哨人》的觀影活動,詳情請點擊:【588期】1+1觀影團《吹哨人》危機重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