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2》吉娜打球勝負欲強 陳意涵再現"穿梭笑"

2019-12-05 13:36:19|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播出以來,討論熱度愈演愈烈,上周第七期節目播出,“吉娜與郎朗特別的緣分”受到網友的關注,郎朗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第一次去德國當天正好吉娜出生,並稱那天天氣特別好,而吉娜18歲的舊照也被指出撞臉郎朗,兩人特別的緣分被網友稱讚“是命中註定的愛情”。除此之外,#吉娜男友力#、#張國立靈魂畫手#等節目話題也引發網友熱議。

  今晚(12月5日)八點,《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第八期將繼續三家的幸福生活,吉娜自稱“中國媳婦”與郎朗打乒乓球勝負欲爆棚,但她能贏過郎朗嗎?繼張國立為鄧婕畫像之後,作為回報鄧婕也為張國立畫了一幅素描,首次畫畫的她更是喜極而泣自誇將“張國立畫成了魯迅”,張國立看見鄧婕的畫作又會作何評價?陳意涵許富翔則暖心為其他兩家送上自製鹹鴨蛋,卻又迅速逃離送禮現場,兩人首創的“打卡式社交”竟然也很是讓人覺得有趣味;除此之外,三家還將發生什麼故事?期待節目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