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援》釋守護主題海報 解讀真實海上救援

2019-12-06 16:19:2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守護主題海報-從天而降

  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題材的華語電影《緊急救援》12月6日發佈守護主題海報,海報用精準數字解讀救援過程的艱辛和救援現場的艱險,展現了救援小隊敢於出生入死捍衛生命的勇氣和無畏。電影《緊急救援》讓鮮為人知的中國救撈人首度出現在大眾眼前,在這個和平年代,他們以血肉之軀守護國家的海上安全,值得所有觀眾認識並記住他們。

  電影《緊急救援》由林超賢執導,梁鳳英監製,是《紅海行動》《湄公河行動》金牌製作班底又一部燃炸力作,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血肉身軀奔赴海天絕境  

  分秒必爭捍衛生命安全

  守護主題海報展現救援小隊身處水深火熱,捍衛生命安全的瞬間。用精準數據凸顯救援人所面臨的恐懼和困難。溫度、距離、速度,無論在哪個維度,救援小隊都儘自己所能在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就像定檔預告所體現的一樣:“能快一秒就能多救一個人!”該款海報從不同的角度展現了的救撈精神,向觀眾傳遞出影片熱血磅薄的氣質。

  

  油井平臺爆炸是影片所展現的多個救援場面中的其中一個,在高溫中開展工作的救援小隊所要面臨的危險無法預知,但他們懂得:800度高溫的火場中心,只容得下全力以赴。洶湧澎湃的浪潮之中,救撈人必須以命相搏,把生的希望送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這是他們不變的信念。除此之外,該款海報還展現了救撈小隊最後一秒為隊友殿後、不顧一切衝向被濃煙遮擋的前路、從直升機速降到海面,無論是哪個瞬間,有多危險,他們的目標都是以最快速度到遇險人員身邊。永遠勇往直前,直面恐懼,時刻準備著救助海上遇險人員!

  林超賢聚焦海上救援的無名英雄 

  彭于晏王彥霖解讀救撈精神令人感動

  《緊急救援》塑造了一群有血有肉的海上救援人物。在林超賢眼裏,《緊急救援》之所以誕生就是為了記錄這群上天入海的無名英雄。“這群人出去救人,敢和強大的大自然力量相抗爭,讓你覺得他們隨時都會沒命。”但事實上,他們也不過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林超賢導演在籌備階段就了解:每個救撈人背後都有自己的感情和生活,卻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另一個生命,這是很偉大的。所以為了完整展現救撈人真實的工作和生活,林超賢導演將在影片中對人物刻畫多著筆墨,為觀眾呈現豐滿生動,有血有肉的救撈人形象。

  

  首次飾演救撈員的彭于晏和王彥霖也被這個職業背後的精神所感動。在聊起這個話題時,彭于晏説“每次出任務都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他的朋友家人,一般人沒法想像他們的精神壓力有多大。”王彥霖卻用了一種特殊的比喻方式來解讀:“我覺得他們身上的精神就像父愛母愛,因為他們會把每一個被救者都當成自己的孩子。父愛母愛對孩子來説是無私的,但當這些救援隊員去救人的時候也是無私的。”如此特別的比喻方式,讓不少人感動。相信他們將在《緊急救援》中演繹出最貼近真實的救撈員形象。

  電影《緊急救援》由林超賢導演、梁鳳英監製,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領銜主演,藍盈瑩、王雨甜、徐洋、陳家樂、李岷城聯合主演。影片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