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播電影《北京女子圖鑒》第一季曝系列主題曲MV

2019-12-06 16:59: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近日,季播電影《北京女子圖鑒》第一季曝光了系列主題曲《遠方》MV,歌曲由90後全能創作歌手劉瑞琦傾情獻唱,溫暖清新的聲線搭配MV畫面,將電影人物對於遠方的嚮往娓娓道來。該季播電影改編自知名青年作家王欣的同名小説,第一季四部作品《助理女王》《失戀直播》《再見愛情》《整容大師》分別由王菊、鄧家佳、裴蓓以及董璇主演,即將於優酷上線。

  《北京女子圖鑒》劇照

  季播電影《北京女子圖鑒》希望通過鏡頭聚焦“大都市奮鬥的女性”,完成一次與當下年輕人關於愛情、夢想、成長等主題的對話,去理解和尊重他們對於“遠方”的選擇,正如同歌詞中所唱到的一般,“我想我還可以,揉揉自己的肩膀,讓自己更加堅強”。

  《北京女子圖鑒》劇照

  據悉,季播電影《北京女子圖鑒》第一季四部作品即將於優酷獨家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