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舞美+頂尖高科技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海口嗨唱

2019-12-09 14:27:55|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距離湖南衛視2019——2020跨年演唱會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的明星嘉賓也將啟動新一輪的官宣,網友們紛紛表示“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要見識到整個娛樂圈真正的實力唱將了。”部分網友也表示了對跨年舞美的期待,“這才是真正顏值與實力俱佳的組合啊,令人期待後面的陣容。”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導演陳歆宇

  今年的舞臺設計為3D式“工”型露天舞臺,此前跨年演唱會的總導演陳歆宇在跨年發佈會上,就用“超A舞美視覺、露天現場嗨唱、上天入地的沉浸式互動、360全景式舞臺視覺,零點煙花倒計”等五個關鍵句做了總結。本次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將充分利用海口五源河體育場的露天化格局,創新啟用360全景式、多維度、超A級舞臺視覺設計,突破以往場館式跨年演唱會的局限性,並以上天入地的沉浸式互動給觀眾營造一場極致的電音嗨唱派對。除此之外,跨年演唱會還將特邀國慶70週年原班煙花團隊跨“海”遠來,奉上新年頂級焰火大秀,為整場晚會的視覺享受開啟絕美前奏,點燃嗨點,為大眾呈現一檔史上最熱鬧的年度盛宴。

   

  突破想像的頂配黑科技極致護航

  “情懷與科技”感完美融合

  舞美和視覺可以説是一台大型演唱會的“門面”,為了延續湖南衛視跨年在舞美和視覺上一向的高水準高要求,今年的跨年演唱會由已經有著四屆跨年演唱會製作經驗的金牌製作團隊陳歆宇工作室製作。曾打造過《我家那系列》、《親愛的客棧》等多個爆款現象級綜藝節目的他們,在內容製作上,常以創新顛覆的內容設置風格以及絕美畫面為觀眾帶來極致且舒服的視覺享受。此次跨年演唱會,陳歆宇團隊將以沉浸式的體驗將音樂加場景的雙重極致享受發揮到極致,這也是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的招牌特色。

  在官方已經公佈的舞美視覺圖中,一個充滿電音年輕感、現代性和科技感的“工”型舞臺,刷新了人們對於跨年晚會的想像,也再次凸顯了陳歆宇團隊“創新顛覆”的內容製作理念。而整個舞美的包裝也以“紅黑銀”三色的極致反差搭配奪人眼球。舞美圖中,從帶有VR舞臺視覺裝置的未來人類眼中放射出極具張力的彩色射線,既充滿音樂的動感與活力,又詮釋了科技與未來的無限暢想,與此同時,未來人類延伸出的雙手力捧“第二舞臺”的設計,不僅將舞臺的縱深感拉長,剝離觀眾與舞臺的距離感,更是在電音嗨唱的年輕化元素表達之外利用雙手的“擁抱感”,呈現出中華文化裏“有容乃大”的精神內核,體現出“接受”與“溫暖”的概念。並與當代年輕人心裏需求的儀式感相契合,讓科技與情懷並不衝突,為觀眾呈現更廣度觀賞體驗的同時,讓他們也能通過這個舞臺,盡情釋放外在嗨感,體驗溫暖內核。

  開啟跨年觀眾沉浸式互動新體驗

  國慶煙花團隊助陣造夢2020

  跨年演唱會在整個的視覺、特效的舞美設計上也實現了再升級,創新啟用360度全景舞臺,將青春的狂歡與夢幻的未來感完美嫁接,把虛擬現實、全息投影、AR現實增強技術、實時跟蹤等黑科技“同臺共舞”,開啟跨年晚會與觀眾沉浸式互動的新體驗。導演組現場將打破空中與地面的界限,破除觀眾的感知距離,特別設計互動式、沉浸式互動,讓觀眾360度實現全方位零距離感受跨年的狂歡氣息。為了達到觀眾沉浸式體驗,現場還將設置36個機位、3806台燈光設備、14000個LED,以保證頂級大秀視覺上不打折扣、一比一地完美輸出。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跨年演唱會更將特邀國慶70週年原班煙花團隊跨“海”遠來,奉上新年頂級焰火大秀,為整場晚會的視覺享受更添意境。雖然此次湖南衛視來跨年演唱會的舞美設計和視覺設計挑戰不小,但跨年演唱會的總導演陳歆宇對此依然信心滿滿。頂級舞美視覺團隊,現實與虛擬的超強融合,創新科技全力助陣,融電音與極限特效、巨型機械巡遊等超強內容于一體,湖南衛視2019——2020跨年演唱會的舞臺將如何驚艷大眾?鎖定12月31日晚湖南衛視跨年現場直播,來感受這場最震撼的視覺盛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