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小羊肖恩2:末日農場》定檔12月28日

2019-12-09 10:53: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9日,賀歲檔奇趣黏土動畫電影《小羊肖恩2:末日農場》發佈定檔預告和海報,並宣佈影片將於12月28日全國上映。

  在今日發佈的“天外來客”版定檔預告中,新角色嚕啦(LULA)乘坐飛船空降農場。她和肖恩的初次見面有“驚”更有“喜”,兩位可愛寶寶相互驚叫的畫面令萌度翻倍。作為來自外星的智慧生物,嚕啦身懷神秘的超能力,聲音模倣、意念控制等技能讓嚕啦和肖恩在農場裏盡情撒歡。不過,享受歡樂的同時,嚕啦和肖恩也沒少“闖禍”,在小鎮上大鬧超市,一“嗝”驚人只是小意思,影片中還會有更多歡脫的精彩冒險,你不容錯過! 

  電影《小羊肖恩2:末日農場》講述了肖恩和朋友們在農場裏發現了迷路的小外星人嚕啦(LULA),而她乘坐的飛船也降落在小鎮裏,引起了軒然大波。羊群和嚕啦很快成為了好朋友,肖恩決定要和朋友們一起送嚕啦回家。然而來自秘密機構的神秘特工卻盯上了嚕啦,一心要抓住她。為了讓嚕啦順利與家人團聚,肖恩和朋友們的歡樂冒險開始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