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光抓走的人》首映 黃渤王珞丹譚卓剖析現代愛情

2019-12-10 09:35:57|來源:北京日報|編輯:馮雪

  從一個軟科幻設定出現,剖析愛情究竟是什麼,這是電影《被光抓走的人》將要講述的故事。12月9日,該片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董潤年攜手主創黃渤、王珞丹、譚卓、白客、黃璐等亮相,與現場觀眾探討真愛標準。

  影片由青年導演董潤年自編自導,黃渤、王珞丹、譚卓、白客、黃璐、宋春麗、文淇、焦俊艷等主演。片中,一道神秘“白光”突然籠罩城市,相愛的人都被帶走,而被留下的人則紛紛需要面臨愛情考驗。

  首映禮上,導演董潤年分享了影片的創作初衷:“電影中的愛情故事是立足於現實世界中的愛情,我想以這樣一束‘光’作為介質,去把愛情中存在的問題剖析出來,被‘光’剩下的人還有愛嗎?愛情經受考驗之後能學會如何去愛嗎?”在他看來,愛情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主義。

  當談及各主創角色在影片中被“光”剩下之後的困境和心情時,黃渤説:“這束光讓我重新認識到了自己的婚姻。”而與黃渤飾演夫妻的譚卓也表示:“它掀開了我婚姻的遮羞布。”王珞丹則結合“白光”談到了愛情:“這道光是愛情的指南針,讓我重新認清了自己,也讀懂了愛情。”

  該片將於12月13日登陸全國院線,現已開啟預售。(記者 袁雲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