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誤殺》首映 肖央演繹深沉父愛獲讚

2019-12-11 10:55: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0日,電影《誤殺》在京舉行了首映禮,監製陳思誠、導演柯汶利、演員肖央、譚卓、陳衝、陳志朋、邊天揚和張熙然集體亮相,分享了臺前幕後的精彩故事。

陳思誠

  電影《誤殺》根據印度電影《誤殺瞞天記》改編,講述了肖央飾演的父親為了維護女兒,用電影裏學來的反偵查手法和警察鬥智鬥勇的故事。談及影片傳遞的意義所在,導演柯汶利表示,“希望影片不只是停留在一般的類型片,而是做到商業性和社會責任意義兼具,可以更昇華,傳遞給觀眾不一樣的觀影感受。”陳思誠表示,希望觀眾看過這部電影后能夠有更多反思,家長能更多保護孩子,約束自己的行為。

肖央

陳衝

  影片中,肖央、譚卓和陳衝大膽顛覆過往形象,收穫了觀眾的超高評價,活動現場幾位演員也分享了各自的感受。肖央表示,以往演喜劇比較多,這次成為了一名“父親”,還是一個擁有幾副面孔的老爸,希望大家可以在影片裏感受到這位父親不同層次的情感。譚卓稱,自己飾演的是一個柔中帶剛的母親,她可以在孩子面前溫和柔軟,也可以為了保護女兒瞬間爆發。陳衝表示這次的角色是一個新挑戰:“這個挑戰挺過癮的,如果以我現在的年齡還能夠在演員這條路上成長的話,這部戲就給了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監製陳思誠和導演柯汶利也對肖央的突破表現讚不絕口。陳思誠表示:“肖央是一個多元化的演員,不容易被定型。他可以兼顧幽默、深沉、可愛、狡黠等特點,如果他身上有角色的某種特質,我們把它喚醒就行。”

  首映禮當天,眾多導演、編劇、演員、資深影評人出席觀影,並分享觀後感。導演郭帆表示:“實在是太好看了,心滿意足,每一秒都在調動我的神經,每個演員都很棒!”蔣方舟表示:“非常驚喜,從情節到情緒都特別飽滿,裏面很多細節,非常值得二刷!”編劇束煥稱:“希望中國高智商犯罪電影能夠從《誤殺》開始,捅破票房天花板,成為一個爆款,引領這種類型片打開新局面!”

  據悉,電影《誤殺》將於2019年12月13日本週五在全國正式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