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寵愛》首映 郭麒麟竟練成“短跑健將”

2019-12-23 14:30: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2月22日,電影《寵愛》在北京舉辦了首映禮,監製徐崢,導演楊子攜眾主演亮相。

  合影

  《寵愛》匯集了于和偉、吳磊、張子楓、鐘漢良、楊子姍、陳偉霆、鐘楚曦、檀健次、闞清子、郭麒麟、李蘭迪等11位主演。影片由6個跟寵物有關的故事組成,其中鐘漢良和楊子姍飾演一對戀人,在與寵物豬的共處之下領悟到了愛的真諦。鐘漢良直言非常喜歡片中自己養的寵物豬:“它是一隻膚紅貌美的上鏡豬,非常討人喜歡。”

  陳偉霆、鐘楚曦和狗狗豪七的故事也成為了影片的淚點。據陳偉霆透露,拍攝《寵愛》的第一天就要完成一場哭戲,讓他沒想到的是,鐘楚曦看著剛剛認識的狗狗就能瞬間飆出眼淚,這也讓觀眾更容易被她的情感帶動。

  合影

  郭麒麟在影片中飾演在外打拼的外賣小哥,意外和一隻自帶導航功能的流浪狗巴頓成為了好朋友。由於分到的故事線主要是和狗狗互動,郭麒麟也被調侃是“孤家寡人”。導演楊子爆料,郭麒麟通過拍攝《寵愛》,已經變成了一名“短跑健將”:“因為每天被狗狗追著跑,我們發現拍到後來,他越跑越快,也比進組的時候瘦了。”

  據悉,電影《寵愛》將於12月31日上映,監製徐崢和導演楊子錶示,“希望能讓大家帶著被寵愛的感覺跨過2019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