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抵達之謎》曝特輯 李現戲內認真戲外歡脫

2019-12-26 12:56: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李現主演的電影《抵達之謎》日前定檔2020年2月14日,今日一支以“活龍活現”為主題的李現特輯曝光,首次展示出拍攝幕後的點點滴滴。從角色解讀到現場演繹,李現的全身心投入讓趙小龍與演員李現在觀眾眼前合二為一。

  劇照

  電影中的趙小龍被導演評價為“有魅力”的男生,但鏡頭外的李現卻在片場“皮”出新高度,一邊隨時隨地投喂自己秒變“小吃貨”,一邊化身“舞王”跳不停歇,一反高冷倔強的形象。而且還大膽搞怪模倣導演導戲的樣子,害怕拍攝群架戲更是迅速逃走,天然釋放的憨皮可愛讓整個片場活躍了起來。

  劇照

  鏡頭下一旦入戲的李現,狀態異常專注。拍攝片中情感爆發的重頭戲時,整個攝製組耗費了一整個下午細究演繹細節,一遍遍的哭戲早已讓身心疲憊,但李現仍要堅持真哭,只為讓情緒表達更真實。為了塑造趙小龍“賣魚郎”的形象,李現一天三四十條魚反復練習殺魚步驟,力求達到熟練無破綻。而細節控上身的李現更是積極參與拍攝的每一部分,從劇情設計到服裝搭配都有自己的深入理解。

  電影《抵達之謎》由宋文執導,謝飛監製,李現領銜主演,董博睿、顧璇、林曉凡、劉韋伯、李宗雷、張綺煙聯袂主演,講述了90年代長江邊的小城裏,叛逆的男孩趙小龍(李現飾)在心愛女孩冬冬(顧璇飾)失蹤後,十幾年追尋冬冬,始終守護著對她的愛的動人故事。影片將於2020年2月14日情人節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李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