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鯊海逃生》定檔1月10日

2019-12-27 14:03: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日前,電影《鯊海逃生》發佈定檔海報,宣佈將於2020年1月10日全國上映。該片是英國著名導演約翰內斯·羅伯茨繼《鯊海》之後打造的系列新作,絕美海域暗藏鯊機,視聽效果震撼。

  定檔海報

  新曝光的定檔海報呈現了一片純凈的絕美海域,索菲·奈利斯、科琳·福克斯、布裏安·朱、西斯廷·史泰龍飾演的四名少女樂在其中。然而看似賞心悅目的環境中卻暗藏鯊機,預示著四人將遭遇奪命危機。

  電影海報

  近年來隨著《鯊海》、《巨齒鯊》、《鯊灘》等多部歐美鯊魚題材電影在國內上映,很多觀眾對鯊魚題材變得越發熟悉。導演約翰內斯·羅伯茨從業十幾年來玩轉了冒險、災難等商業元素,此番他另辟蹊徑,把鯊魚、深潛、海底岩洞探秘等多重元素熔于一爐,讓人物置入鯊口、47米深潛的黑暗、缺氧等數重危機交織的極致境地。相信這場鯊機四伏的生死搏命冒險,勢必會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緊張刺激觀感。

  據悉,電影《鯊海逃生》將於2020年1月10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