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理查德·朱維爾的哀歌》定檔1月10日

2019-12-27 15:36: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好萊塢傳奇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理查德·朱維爾的哀歌》正式宣佈定檔2020年1月10日全國藝聯專線上映。

  海報

  隨著檔期確定,《理查德·朱維爾的哀歌》也同步曝光定檔預告及海報,真實還原曾震驚世界的奧運會爆炸案件。預告片可見理查德·朱維爾作為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爆炸案中最先發現炸彈的英雄保安,卻慘遭媒體誹謗,成為頭號嫌疑犯,從此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海報上,被媒體閃光燈包圍的他面露難色。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好萊塢叱詫風雲的傳奇導演。如今已年近90歲的伊斯特伍德依舊活躍在好萊塢一線,2019年8月剛在中國上映的《騾子》就被不少觀眾奉為經典。伊斯特伍德聚焦于平凡人中的偉大英雄,本次《理查德·朱維爾的哀歌》力求為世人還原歷史真相,呈現輿論如何毀滅英雄的歷史悲劇,引人深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