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無影之鏡》定檔1月10日

2019-12-30 16:27: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日前,電影《無影之鏡》宣佈將於2020年1月10日全國上映,併發布一款電影海報。據悉,該影片是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舉辦以來,首部在國內院線上映的塔吉克斯坦影片。

  海報

  電影《無影之鏡》是塔吉克斯坦近年來最具代表性的電影作品之一,曾在塔吉克斯坦國內獲得不俗的票房成績,影片用平實的手法講述了一樁離奇命案引發的人性救贖。

  劇照

  影片中,單親爸爸安瓦爾一個人把兒子沙赫佐撫養成人,即將和青梅竹馬的女孩兒希托拉結婚。若米什則是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兒,本性善良的他曾經與一些街頭小混混廝混在一起。被檢查出患上心臟病的若米什,生活近乎絕望,對身邊的人都抱有恨意。

  非政府組織的工作人員迪拉波一直在努力促成醫院給若米什做心臟移植手術,而一直愛慕若米什的女孩莎羅法特則一直不離不棄的照顧著他。在命運的驅使下,一次意外,沙赫佐被殺身亡,懸疑密布,復仇贖罪寸步難行。從此眾人的命運發生改變,人性與救贖、愛情親情的考驗接踵而來……

  中國觀眾對塔吉克斯坦電影相對比較陌生,但實際上,近年來塔吉克斯坦電影産業不斷獲得發展。《蜜蜂飛了》、《月亮爸爸》、《右手天使》等影片也曾在國際上獲得大獎及提名。據了解,即將於1月10日國內上映的電影《無影之鏡》曾參加首屆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並獲得提名影片榮譽,該片作為電影節期間競賽單元影片也受到不少關注。

  影片《無影之鏡》此次作為首部登陸國內院線的塔吉克斯坦電影,將向中國觀眾展現塔吉克斯坦的民風民俗以及文化價值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