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反特劇《破局1950》央視八套開播

2020-01-02 10:14: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2019年12月31日,大型反特懸疑劇《破局1950》在京舉辦了首播新聞發佈會。

  發佈會現場主演合影

  《破局1950》聚焦抗美援朝,著力刻畫了烽火時代反特公安的熱血群像。該劇帶給觀眾的不僅是歷史,更是信仰的傳承。為了還原歷史,導演何濤及主創人員下足了功夫,“我們查閱了很多資料,包括當時的社會氛圍都做了細緻的調查,力求所有服化道細節都有歷史出處。”

  編劇蘇霆從2015年開始便開始劇本創作,到2018年才算真正完成,談及劇本創作,他感慨萬千,“因為他們值得寫,這段歷史值得寫,真實的故事永遠最精彩,我有義務展現給大家。這些英雄用鮮血和生命築起了一條‘打不爛、炸不斷’的鋼鐵運輸線,向這些英雄們致敬。”《破局1950》的總製片人梁仁紅更是透露該劇從酷暑拍攝到嚴冬,工作人員們都經歷了零下二十幾度嚴寒的考驗。

  海報

  劇中,苗圃飾演的昔日抗聯女戰士劉玉娥搭檔何明翰飾演的偵查員韓立冬,兩人一文一武聯手智鬥敵特,可謂是默契十足,碰撞出了不一樣的火花,引得大家對這組實力派冬蛾cp備受期待。活動現場,提及自己飾演的人物韓立冬,何明翰笑稱:“我的角色四個字形容就是全劇最忙,忙抓特務、忙哄妹妹、忙著和劉玉娥破案,同時他表示這個角色是一個信念感極強的人,“信仰讓人無懼,我在韓立東的角色上學到了很多。”

  據悉,該劇將在央視電視劇頻道每晚7點30分三集連播,愛奇藝、騰訊當晚24:00同步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