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走在回家的路上》:角色在舞臺上就位 演員在生活中紮根

2020-01-03 10:13: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我演過英雄,也演過梟雄,演過商人,也演過浪子。對我而言,每一段故事都是一場歷練,每一個人物都是一次重生,角色在舞臺上就位,自己要在生活當中紮根。”近期,向來低調的于和偉出現在央視的一檔新節目《走在回家的路上》當中,首次在熒屏中展現過往經歷的他,也因這番情真意切的話,讓鮮少聽到他透露心聲的觀眾,感受到了于和偉的人生信條與職業道德。

  1991年,人生第一次拍電視劇的于和偉曾因家鄉口音太重而遭受導演的訓斥,現如今入行近三十年的于和偉從弘毅寬厚的劉備到專制霸氣的秦始皇,再到陰險多疑的曹操,他在各個角色的切換中來去自如。現在的他不僅僅是國內最具魅力的男演員之一,更是叔圈當中人人“pick”的可愛擔當。

  “在煙火氣中尋找最初的自我”

  于和偉出生在遼寧撫順的一個普通家庭,母親在45歲的時候生下了他。作為一名演員,被家人認可是最幸福的事,于和偉的母親卻從來沒有在兒子面前誇讚過兒子所取得的成就。然而可憐天下父母心,又有哪個母親不為自己的孩子驕傲呢?當年《歷史的天空》熱播,于和偉所飾演的萬古碑作為劇中的反派被打了一巴掌的時候,老太太就嘟囔著對於和偉説:“是活該,但是你不能那麼打”。從這句話中,于和偉聽到了母親對於自己演技的認可和對自己濃濃的那份關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