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長城磚員齊聚山海關 北京衛視《了不起的長城》首播

2020-01-03 16:2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全球首檔長城文化體驗類節目《了不起的長城》,將於本週六(年1月4日)20:30重磅登陸北京衛視。在即將播出的首期節目中,七位長城磚員劉燁、阮經天、楊超越、黃明昊、楊迪、周深、沈南將在特邀“導遊”張紹剛的帶領下,暢遊山海關全地貌長城,品鑒長城特色美食,與“孟姜女”展開笑點比拼,開動腦力挑戰“知識問答”。

  作為首檔長城文化體驗類節目,長城磚員們在節目中完美踐行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真諦。他們在感受長城文化的過程中,會經歷怎樣有趣的故事,學習到哪些豐富的知識,彼此“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搬磚小隊山海關聚首,旅途就此展開,敬請期待。

  搬磚小隊山海關聚首

  楊超越化身“好奇寶寶” 磚員團與“孟姜女”笑點比拼

  在北京衛視《了不起的長城》首期節目中,長城磚員們來到山海關,爬角山長城、登澄海樓觀海上長城、吃長城腳下的特色美食。而在了解長城文化的過程中,搬磚小隊的“小妹”楊超越對長城産生了濃厚的興趣,不僅全程認真聽“導遊”張紹剛的講解,化身“好奇寶寶”提問三連,“金句”頻出,“楊式無厘頭”引發磚員團爆笑連連,“大哥”劉燁都忍不住和周深開起了這位可愛“小妹”的玩笑:“你做好準備,可以打她一下了。”

  長城磚員楊超越

  長城磚員劉燁

  長城磚員周深

  此次長城研學之旅中,還空降了著名民間傳説主人翁——曾哭倒長城的“孟姜女”。在傳説中的“孟姜女‘哭倒’長城”處,磚員們不僅了解到了民間傳説背後的真實情況,還收到了一個特別任務,要讓“哭倒”長城的“孟姜女”破涕為笑。然而,節目組邀請的三位專業學習戲曲的學生,都有著戲曲演員的專業素養,面對長城磚員們五花八門的搞笑手段,她們依然無動於衷。為了完成任務,磚員們只能使出渾身解數,只求“孟姜女”一笑。想看他們都使出了怎樣的招數?首期《了不起的長城》為您揭曉。

  長城磚員黃明昊

  特邀“導遊”張紹剛

  長城知識答題磚員各出奇招 阮經天場外求助尼格買提

  提及長城,大家都耳熟能詳,但是“長城”二字又積澱了哪些深厚的歷史知識?節目伊始,搬磚團成員就經歷了一場長城知識普及題的“摸底考試”。答題過程中,磚員們各顯神通,各出奇招。

  搬磚小隊的“笑點擔當”楊迪選擇在錄影棚和200名觀眾一起答題,頭腦靈活的他有了觀眾的“熱心”加持,瞬間更加自信。阮經天不僅機智地從周深直播中“偷師”,還場外求助好朋友尼格買提,為自己的正確率加上了多重保障。

  然而自認做足功課、自信滿滿的阮經天卻在第二輪答題環節成為隊友口中的“答題避雷針”,儘管他回答每道題前都高呼“我查過!”卻依然頻頻“坑隊友”, 引發“眾怒”,被周深、沈南質問:“你上的什麼網?”

  長城磚員阮經天

  長城磚員沈南

  長城磚員楊迪

  長城磚員們的長城研學之旅,究竟學到了怎樣的長城歷史文化知識?更多精彩,敬請鎖定即將於2020年1月4日20:30開播的北京衛視《了不起的長城》,和磚員們一起學習長城文化,領略長城風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