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視劇《新世界》曝女性角色海報

2020-01-08 13:43: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趙崢、秦漢、張瑤、張曄子領銜主演的開年大劇《新世界》,今日發佈了一套以萬茜、李純、胡靜、張瑤、張曄子五大女性角色為主的人物海報。

  萬茜

  《新世界》講述了北平和平解放前夕,圍繞著金海(孫紅雷 飾)、鐵林(張魯一 飾)和徐天(尹昉 飾)三兄弟展開的、小人物在亂世洪流中命運流轉的時代故事。在該劇此前發佈的多版預告片及海報中,觀眾已經領略到了“北平三兄弟”各自的性格魅力。今日曝光的這組女性人物海報,則把觀眾的目光引到劇中的女性角色身上。

  李純

  其中萬茜飾演的共産黨員田丹為和談而來,她聰慧且膽識過人,在海報中穿過喧囂,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展現了巾幗風采;李純飾演的柳如絲既美且颯、氣場強大,雖然行走在艱難世道中的她稍顯狼狽,但仍不失氣度;胡靜飾演的刀美蘭、張瑤飾演的關寶慧、張曄子飾演的金纓也都各具風格,她們在“新世界”到來前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共同完成了兼具溫柔與韌性的《新世界》民國女性群像譜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