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中國女排》發集體版海報

2020-01-08 11:02: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2020年1月8日,由導演陳可辛執導,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領銜主演的電影《中國女排》發佈集體版海報。女排隊員賽場拼搏瞬間一一定格,不僅組成了中國女排的拼搏群像,也表現出中國女排不斷前進騰飛的奮鬥歷程。

  海報

  拼了!億萬次訓練締造王者之師

  電影最新發佈的海報,生動展現了中國女排的拼搏群像。魚躍、攔網、扣球、女排隊員各式拼搏瞬間一一定格,賽場中,她們雖身處不同位置,卻始終為了同一個目標奮力拼搏,手臂和大腿緊繃的肌肉,讓拼盡全力的狀態呼之欲出;除此外,海報也可以看做是中國女排無數次訓練的縮影。在電影《中國女排》發佈的首支預告中,有這樣一句臺詞:“下意識怎麼來的?訓練來的。不是一般的訓練,是千百萬次上億次,不斷重復的訓練。”中國女排的每一次榮耀背後,都是日以繼夜的億萬次訓練,付出過無數汗水與血水,才鑄就王者之師!

  劇照

  而撲倒救球、半蹲墊球、高跳扣殺,從低到高的姿勢排列,更傳遞出中國女排在逆境中走向騰飛的奮鬥歷程。從1976年新的中國女排國家隊正式成立,到2019年拿下第十個世界冠軍,中國女排幾經沉浮卻始終不屈不撓,數次登上巔峰勇奪世界冠軍,用拼搏不斷書寫傳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