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黃曉明、譚卓新劇《危機先生》首曝工作照

2020-01-10 13:43: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惠楷棟執導,黃曉明、譚卓、蔡文靜、張博、林佑威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危機先生》正在成都緊鑼密鼓地拍攝中。今日,該劇曝光了第一組工作照,眾主創認真揣摩劇本,與導演反復推敲表演。

  《危機先生》主要講述了由黃曉明飾演的危機公關專家林中碩帶領團隊,處理了一個又一個棘手的公關事件的故事。

  此次曝光的專注版劇照中,黃曉明飾演的林中碩專注地坐在辦公桌前,顯得格外投入。此前,黃曉明在《中國合夥人》、《風聲》、《大唐玄奘》、《新上海灘》等熱播劇中,塑造了很多霸氣、帥氣的形象,而此次他在《危機先生》中,又將詮釋一位堅定、正義,始終堅持社會公理的危機公關先生林中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