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這樣唱好美》總決賽獻唱父母 蘇詩丁父女同臺

2020-01-10 15:14: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華語名曲競演綜藝《這樣唱好美》最激動人心的決賽之夜即將來臨,“Miss Vioce 最美女聲”的人選將在今晚(10日)8點決出。在本期節目中,蘇詩丁、許靖韻、孟慧圓拉來強援助陣,為觀眾帶來高燃舞臺。同時,好美女聲還將獻唱“給父母的歌”,精彩對決令人期待!

  《這樣唱美好》總決賽由“好友幫幫唱”和“給父母的歌”兩個環節組成,比心團、現場觀眾、網絡觀眾的比心值都會影響最終成績。

  本期節目,好美女聲們紛紛拉來強援助陣。鄧見超、鄭興琦、陳樂基三位在歌唱選秀節目中斬獲大獎的實力歌手將到場助陣,大有將“好友幫幫唱”變成“冠軍加持賽”的氣勢!值得注意的是,許靖韻和陳樂基即將帶來男女對唱版的《離開以後》。兩位公認擁有華麗高音的歌手,在獨唱舞臺都有著炸裂現場的力量。此次強強聯手,勢必會為觀眾帶來不同凡響的視聽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