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動物特工局》歡鬧首映 六大看點嗨翻寒假

2020-01-10 10:45: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於1月11日全國上映的動畫電影《動物特工局》昨日于北京舉辦首映禮,影片講述了“特工貓”張大威和“駭客鼠”阿丘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從“歡喜冤家“變身”最佳搭檔“,並由此帶來的一連串妙趣橫生卻又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導演張志一、製片人左沁姝及眾多動畫電影資深從業者齊聚一堂,並與觀眾分享電影創作的心得體會。

  首映禮現場

  首映禮現場,《動物特工局》豐富的動物形象、炫酷的視覺設計、緊張刺激的劇情獲得到場親子家庭的一致好評,紛紛表示“電影讓孩子看得開心、家長也看得過癮,是一部真正適合全家觀看的動畫電影“。

  導演張志一表示,《動物特工局》借鼠年來臨之際為小朋友們推出全新的貓鼠拍檔,希望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為觀眾們提供寓教于樂的親子時光。而曾帶領團隊為《流浪地球》等優秀影片製作特效的徐健表示,《動物特工局》的製作是中國動畫製作水準的又一次突破,其接軌國際化的製作水準值得在大銀幕N刷。

  海報

  動畫電影《動物特工局》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精彩看點?以下將為您逐一揭曉。

  看點一:貓鼠搭檔推陳出新

  誰説天敵不能做搭檔?影片中一貓一鼠兩位主人公,一個傲嬌高冷但身手了得,一個呆萌肥宅自帶技術外挂,怎麼看都是水火不容的組合,卻跳出“貓鼠冤家”的窠臼,打造出最強反差萌。《動物特工局》中“特工貓“張大威與”駭客鼠“阿丘拯救動物世界的歷程,亦是一貓一鼠從互懟拆臺不亦樂乎,到關鍵時刻攜手攻克強敵、建立友誼與信任的高光時刻,影片中“唯正義與友誼不可背叛”的信條,為孩子們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看點二:奇趣炫酷的世界觀

  《動物特工局》塑造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動物世界,聳入雲霄的特工局大樓,鐳射槍、磁懸浮飛行器等多元化、極富未來感的場景和元素讓本片在好萊塢大片林立的院線市場中顯得毫不遜色。而影片開篇高燃的城市追擊戰,生動的將整個城市特色展現得淋漓盡致,新鮮刺激的視覺衝擊讓觀眾們眼前一亮,瞬間被帶入這個奇趣動物世界。

  劇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