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而戰》上映 巨石強森激勵奮鬥中的少女

2020-01-10 15:54:5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劇情片《為家而戰》1月10日全國上映

  由斯戴芬·莫昌特執導,佛羅倫斯·珀、道恩·強森、傑克·勞登等聯合主演的劇情片《為家而戰》1月10日全國上映。電影講述出身於摔跤世家的女孩佩奇,為追尋夢想,和為家人爭得榮譽,而勇闖世界巔峰的故事。據悉,道恩·強森在片中本色出演,不吝言辭鼓勵女孩佩奇,助力她實現夢想。電影于2019年3月1日美國上映,口碑頗豐。

  佩奇雖出身於摔跤世家,父母親曾經都是職業摔跤選手,她和哥哥也將趕赴參加世界級比賽的選拔,佩奇和家人卻飽受嘲諷。在旁人看來,他們將摔跤當作愛好乃至視為熱衷的事業,著實令人費解,甚至有人稱他們都是“怪胎”。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佩奇則選擇用贏得一場世界級別比賽的榮耀來證明自己,更是為全家正名。

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佩奇則選擇用贏得一場世界級別比賽的榮耀來證明自己

  追夢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就像很多年紀輕輕背井離鄉去大都市打拼的年輕人一樣,佩奇從英國一座名不見經傳的小城市,來到美國佛羅裏達州,內心也擁有很多迷茫和困惑。而道恩·強森本色出演明星摔跤選手的設定,即是影片當中的一大亮點,也是帶給觀眾無數正能量的感動點,強森對身為粉絲的佩奇説:我也來自一個摔跤家庭,我完全知道這對你意味著什麼,不要想著如何成為下一個我,要做第一“你”。

《為家而戰》改編自英國職業摔跤運動員佩奇的親身經歷

  《為家而戰》改編自英國職業摔跤運動員佩奇的親身經歷,她從一個默默無名甚至不被理解的摔跤愛好者,成長為一個為衝世界冠軍拼命練習的職業摔跤手,並衝擊世界級比賽的勵志故事激勵了很多年輕觀眾,佩奇本人用實際行動傳達出一種信念:成功道路上要經歷無數次殘酷的挑戰和挫折,除此之外沒有捷徑。

電影從劇本構思到立項拍攝的過程也有一絲“傳奇”色彩

  電影從劇本構思到立項拍攝的過程也有一絲“傳奇”色彩。據悉,兼為電影《為家而戰》製片人的道恩·強森偶然間看到英國一檔紀錄片,在講述佩奇拼搏而不凡的人生,這讓強森有了以佩奇為原型拍攝電影的想法。隨後,他請來了斯戴芬·莫昌特兼任編劇和導演,並集結了佛羅倫斯·珀、道恩·強森、傑克·勞登、琳娜·海蒂等英美明星級演員加盟,組成這個熱愛摔跤事業,並且相親相愛、相互理解、鼓勵的一家。

  2019年3月1日,《為家而戰》在北美上映後反響熱烈,並奪得IMDb年度電影榜第17名的好成績。勵志少女佩奇為家庭、為信念、為夢想衝破重重規則約束,而來自家庭成員間的愛所匯聚成強大的力量,也讓觀眾感受到強烈共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