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新封神:哪吒重生》發佈概念海報 2020暑期檔上映

2020-01-13 15:0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追光動畫製作出品、趙霽執導的東方魔幻巨制《新封神:哪吒重生》曝光“浴火重生”版概念海報,宣佈強勢進軍2020年暑期檔。

  電影《新封神:哪吒重生》全新曝光的“浴火重生”版概念海報,將其東方魔幻大片的精良質感躍然紙上,影片超燃的酷炫畫風也展現得淋漓盡致。在發佈的海報中,經歷了三千年輪迴的重生哪吒,半屈膝位於一朵盛開的耀眼金蓮上,戰鬥力十足仿佛蓄勢待發。而托著這朵蓮花的正是手持乾坤圈、身披混天綾、腳踏風火輪的哪吒,施展出三頭六臂,與身前重生的哪吒交相呼應。這一世他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發生怎樣神奇的故事,都讓觀眾倍感期待。

  概念海報

  影片立足於經典IP《封神演義》,對傳統文化展開了深入研究。同時,在打造的全新世界觀裏,不同於以往傳統的古典中國風,創造性地融合了近現代時尚元素,顛覆大眾對傳統國風動畫的認知,重新定義新國漫。此外,耳目一新的畫風搭配引人入勝的故事劇情、大氣磅薄的東方魔幻世界和極具視覺衝擊力的精美畫面,將家喻戶曉的哪吒傳奇生動呈現,熱血打造中國本土的超級英雄。

  《新封神:哪吒重生》從2016年籌備至今,創作和製作長達四年。導演趙霽表示,這次是一個非常有難度和挑戰性的題材故事,技術上做了很多新嘗試,無論從故事創作還是CG製作、視覺風格都有很大的突破。這不僅是追光團隊面臨的巨大挑戰,在中國動畫領域也是史無前例,首度以這種新穎的形式詮釋東方超級英雄。

  據悉,追光製作團隊自2017年,就開始做相關的技術探索測試,希望從奇幻世界觀的構建到角色表演動作的設定,以及熱血畫風的呈現等等,都可以給觀眾沉浸式觀感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