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新世界》點映獲好評 孫紅雷透露此次表演不在“舒適區”

2020-01-13 10:3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1月10日,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的電視劇《新世界》在北京舉辦看片發佈會。總製片人李力、編劇兼導演徐兵攜主演孫紅雷、尹昉、萬茜、李純出席。

  主創合影

  電視劇《新世界》講述的是1949年北平和平解放前,城裏小人物們在亂世中各自尋求生路的同時逐漸與“新世界”相遇的故事。當天看片會,搶先播放了三集內容,主創們也在看片會後現身,與觀眾互動。

  孫紅雷

  孫紅雷面對觀眾提出的關於表演“舒適區”的問題真誠回應:“‘大哥’類角色是我的‘舒適區’,但演金海並不舒服,因為只能忍耐,不能釋放。”而談到此次拍戲中的造型,他則打趣稱:“我當時從另一部戲直接空降到這個劇組,所以沒有減重的時間,在肥瘦的程度上沒掌握好,有損‘孫漂亮’形象。”其風趣幽默引來現場陣陣歡笑聲。

  尹昉

  此外,《新世界》中的“京味兒”也備受觀眾認可。不過,劇中來自五湖四海的主創們如何融入老北京環境、講好北京話也成為觀眾們關注的一大重點。對此,湖南人尹昉表示自己學習北京話時遇到的最大困難就是“經常説錯兒化音”。但尹昉的老鄉、女主角田丹的飾演者萬茜卻讚他不容易:“我覺得尹昉舌頭可以扭秧歌了。”

  總製片人李力在現場講述,拍攝時最早覺得沒有辦法還原老北京的面貌,因此只能佔地400畝用來搭景,劇中真實景量有十幾條街,甚至還特意為了劇情挖了河!

  萬茜

  選擇以小人物的角度,見證大時代的變遷,導演徐兵稱在他的心裏“每個時代都存在英雄,但是更多的是小人物。英雄改變歷史是為了小人物,如果大多數的小人物不渴望‘新世界’的話,那英雄改變歷史沒有意義。”

  據悉,電視劇《新世界》將於1月13日在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播出,騰訊視頻及愛奇藝同步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