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官宣109位訓練生

2020-01-15 13:30:41|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今日,《青春有你2》正式官宣訓練生名單,109位心懷夢想的少女一同走進青春製作人視野。據悉,訓練生們將通過為期4個月的訓練和舞臺競演,不斷提升自身的業務能力,在青春製作人的見證之下不斷成長,向最終的出道位堅定邁進。

《青春有你2》概念海報

  自公佈《青春有你2》將開啟“女生季”後,便迅速得到業內外的廣泛關注。同時,節目還首次開啟海外選區,海選一經開始就收到了上萬人的面試申請,其中更包含260家經紀公司,為節目輸送的5500名優質訓練生。不難看出,新一季節目在選手素質上再次升級,每一位入選的訓練生都可以説是萬中取一,讓網友更加期盼能夠早日見證她們的舞臺。

  在此次公開的訓練生名單中,不僅有出道後捲土重來的人氣選手,也不乏令人驚艷的實力新人。其中,自稱“回鍋肉”的孔雪兒,擁有8年訓練生經歷,堅信每段挫折都會成為財富的她,重新開始的勇氣讓所有人都為之敬佩;在小劇場備受追捧的“塞納河女孩”,此番集齊最強人氣組合,走出舒適圈的她們能否證明實力,不禁令人期待;作為個人訓練生的蘑菇頭女孩王欣宇,由她翻唱的《心願便利貼》成為短視頻平臺大熱歌曲,創作實力更是不容小覷;而因高顏值備受關注的訓練生陳昕葳,僅現身機場就吸睛無數;此外,訓練生中還有讓人稱奇的四胞胎組合“豌豆嘟嘟”,擁有天生默契的她們勢必會成為節目中一道獨特的風景。

  令人驚喜的是,109位不同經歷、背景的訓練生不僅高手雲集,在個性上也尤為鮮明,這和節目“不定義,只創造無限可能”的初衷不謀而合,讓網友們格外期待節目最終會呈現出怎樣的效果。

  隨著109位訓練生的正式官宣,新一季節目常駐導師團的考核標準也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音樂導師陳嘉樺Ella表示,女子組合需要具備專業素質,同時也期待見證一個不一樣的組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