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林超賢電影《緊急救援》全國首映 張涵予彭于晏再聚首

2020-01-16 14:49: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月15日,電影《緊急救援》在京舉行全國首映禮,導演林超賢攜主演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藍盈瑩等人亮相。

  主創合影

  在《緊急救援》中,彭于晏飾演交通海上應急反應特勤隊隊長高謙,他透露在深水救援技潛訓練時,自己曾在15米左右的深度完成訓練動作,黑暗與缺氧的水下環境給訓練和拍攝增加了不少難度,但最終他還是克服恐懼完成拍攝。辛芷蕾在影片中飾演女機長方宇淩,這個角色的人物原型是中國第一代女搜救直升機長宋寅。她坦言:“因為我也參與了飛行特訓,深知她有今天的成績實屬不易,對她是由衷地佩服!”

  彭于晏張涵予同框

  首映禮上,眾多明星好友到場為電影助陣。演員張涵予在紅毯環節現身,《湄公河行動》的老搭檔林超賢、張涵予、彭于晏一見面就熱情相擁,彭于晏更是使出全力熊抱張涵予。張涵予點讚林超賢導演此次挑戰的新題材——海上救援,還表示:“比《湄公河行動》更精彩。”而在《紅海行動》中與林導合作過的杜江直呼林導厲害,“整部影片展現了四場救援,每一場救援都可以單獨拿出來拍成一個電影!”

  著名導演、監製黃建新給予影片極大褒獎:“我們做電影的人看別人電影往往會特別挑剔,但《緊急救援》我挑不出問題,完全達到國際化水準。”演員廖凡對影片所展現的生死救援深受觸動,並表示:“編劇太殘酷了!但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對生命的尊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