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源、歐陽娜娜主演《大主宰》曝人物劇照

2020-01-17 14:45: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日前,由王源歐陽娜娜、駱明劼、馬月、徐浩、王奕婷、孫溯夢汐、李淑婷、張誠航、張亞奇等主演的劇集《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簡稱《大主宰》)曝光一組人物劇照。

  《大主宰》改編自天蠶土豆原著小説《大主宰》,講述了不凡少年牧塵從草根成長為懲惡揚善的大英雄,同時收穫了友情和愛情的故事。為了還原原著中奇麗而浩瀚的大千世界,劇組輾轉中國與新西蘭,跨國取景。

  王源劇照

  此次是王源、歐陽娜娜首度合作。王源飾演的牧塵是牧域少主,卻也是一個天生沒有靈力的“廢物”。此次曝光的劇照中,王源以一襲颯爽黑衣現身,面龐堅定,展現出少年擔當和果決氣度。劇照上“我可是北靈境第一鐵漢,話嘮一點又怎麼了”的自白為牧塵的身份增添了一絲幽默感。

  歐陽娜娜劇照

  歐陽娜娜飾演的洛璃身穿飄逸靈動神女裝俏皮可愛。一句“練劍有什麼難的,比説話容易多了”頗具反差感,仙氣十足的神女原來也有自己的煩惱。兩個少年又將如何攜手去面對大千世界的困難?這也吊足了觀眾的好奇心。

  據悉,《大主宰》即將在愛奇藝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