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首映 解鎖幕後故事

2020-01-19 10:1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1月18日,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在北京舉辦了首映禮,總導演丁亮、導演邵和麒攜手“熊強組合”出席活動。

  現場合影

  首映禮現場,導演丁亮分享了《熊出沒·狂野大陸》的幕後創作故事,他表示:“今年的熊出沒大電影迎來歷年最大進化,我們在守護家庭、守護親情內核下,架構了一個與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人類能夠通過基因科技,自由變身成各種各樣的動物,並在此基礎上一步步構建了一個充滿野性、歡樂、輕鬆自由的狂野大陸。並且,在這一部中,光頭強變得更帥了!”

  邵和麒導演表示:“一直以來,光頭強都渴望擁有強大的力量、驚人的速度,這部終於讓光頭強圓夢,一口氣變身多種動物,為了讓光頭強與變身後的動物融為一體,我們大量使用了國際領先的Xgen毛髮系統,以及自主研發的方特角色綁定系統,讓光頭強活靈活現躍動奔跑。”

  現場合影

  今年,《熊出沒·狂野大陸》主創團隊繼續秉承闔家歡路線,在歡快、逗趣的故事中,觀眾最愛的“熊強組合”,再次展開險象環生的冒險之旅,為大朋友和小朋友送上歡聲笑語。

  據悉,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將於大年初一全國公映,影片預售現已全面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