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啟動公益展播 180余部節目無償提供版權

2020-02-14 09:07:58|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記者白瀛、史競男)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日前啟動廣播電視節目“眾志成城 共同戰疫”公益展播活動,從2月至8月底,《經典咏流傳》等180余部廣播電視節目將無償提供版權,在全國各級廣播電視臺播出。

  廣電總局宣傳司負責人介紹,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電總局等部門已組織捐贈了三批次近1000小時的節目播出版權。

  本次展播作品有《故事裏的中國》《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思想的田野》等理論和文化節目,《從地球出發》《智造將來》《養生堂》《師説》等科技、教育、健康節目,《小涼帽之白鷺歸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深海曆險記》《豬豬俠之競球小英雄》等動畫片,《醫者——脊梁》《回家過年(第二季)》《黃河流過的村莊》等紀錄片,《以月致心》《呦呦青蒿》《你是我的眼》《打工局長》等廣播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