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九位選手巔峰對決 《中國地名大會》帶你見證總冠軍誕生的榮譽時刻

2020-02-14 14:0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孕澤萬物的壯麗河山,是中華民族共同的驕傲;博大精深的地名文化,凝聚華夏兒女的智慧結晶。經過十一場比賽的激烈角逐,央視中文國際頻道(CCTV-4)《中國地名大會》即將於2月15日週六19:00檔迎來總決賽。九位選手將共同爭奪第一季總冠軍,為觀眾獻上一場精彩絕倫的巔峰對決。

  六位冠軍分成兩大陣營

  孫璽濟擔任隊長運用“田忌賽馬”?

  在本場比賽中,已經有三位冠軍選手獲得了直通總決賽第二環節的資格,他們分別是來自北京的“跨界實力派”羅宇航、來自洛陽的集郵達人李科、來自成都的天梯“王者”王悅笛。而來自北京的儒雅學霸曹玉騫、來自武漢的“粉絲收割機”孫璽濟、來自石家莊的答題“表情包”張瀟、來自北京的“行走的地圖”黃偉、來自固鎮的呆萌冠軍齊創業,以及來自四平的實力王者王海岩,則將在第一環節全力爭奪晉級的三個名額。

  第一環節中,六位單期冠軍將分為兩大陣營。根據天梯成績的排名,孫璽濟和黃偉將分別擔任兩隊的隊長。按照蛇形規則,孫璽濟選擇了王海岩、張瀟作為藍隊的隊友,黃偉則與曹玉騫、齊創業組成了紅隊。究竟紅、藍兩隊誰能挺進下一環節?被其餘選手公認為最強勁對手的王海岩將會有怎樣的表現?孫璽濟的“田忌賽馬”計策又能否幫助藍隊取得勝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