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自我介紹視頻發佈 楊冪王一博在線打call

2020-02-24 17:54: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近日,愛奇藝《青春有你2》正式發佈訓練生自我介紹視頻,109位訓練生首次亮相。

  隨著訓練生自我介紹視頻的陸續發佈,多名藝人組成的打call團也給訓練生們獻上了鼓勵和祝福。其中,樂華娛樂由韓庚、王一博領銜,李汶翰、周藝軒、程瀟、黃明昊等人集體出鏡,為選手加油打氣。首次參加節目的嘉行新悅訓練生,也獲得了楊冪、迪麗熱巴、祝緒丹、高偉光、張雲龍、張彬彬等師姐師兄親自助陣。此外,李冰冰、劉昊然、陳飛宇、潘瑋柏、阿雲嘎、papi、張雪迎、孫藝洲、陳赫、金晨等也送上了鼓勵和祝福。

  此外,近期以好評角色“蔡敏敏”出演《下一站是幸福》的虞書欣,在自我介紹視頻中也迎來了劇中搭檔張雨劍、王耀慶的應援。視頻中,張雨劍誇獎虞書欣“既有顏值,又很努力”,扮演“舅舅”一角的王耀慶更期待她帶來“驚人的表現”。不僅如此,陳建斌、袁咏儀、林更新、胡一天、張新成、李治廷、婁藝瀟、萬茜等藝人也紛紛向她送來雲祝福。

  除了藝人打call團之外,訓練生自身五花八門、創意十足的自我介紹內容也引發了眾多網友討論。為了讓青春製作人儘快記住自己,四胞胎豌豆嘟嘟分享認人教學,夏研用魔性的名字“夏石開”成為網友一整天的快樂源泉,符雅凝用《好漢歌》跳女團舞,曾可妮、靳陽陽、宋昭藝、陳玨、程曼鑫更上演古裝大秀,展現女生在溫婉之外還能如此颯爽。109位訓練生的自我介紹有的正經、有的搞怪、有的天馬行空,節目鼓勵訓練生們打破桎梏、詮釋自我,而“不定義”也恰恰是節目所希望呈現的態度。

  隨著訓練生自我介紹視頻發佈完畢,節目將在2月26日本週三舉辦“雲發佈會”,網友與訓練生也將迎來首次“雲約會”。屆時訓練生們將向青春製作人們分享關於節目錄製背後的故事,也將獨家透露疫情期間的訓練日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