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史酷比狗》曝全新預告 大狗登上宇宙飛船

2020-03-06 13:11:5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近日,華納旗下的動畫片《史酷比狗》公佈了一支全新的預告片。在預告中,大狗史酷比登上了宇宙飛船,科幻感十足。有趣的是,迪士尼在忙著把自家的動畫片都翻拍成真人版,而華納則把真人版拍回了動畫版。這是自2004年的真人版《史酷比狗2:怪獸偷跑》之後,首部“史酷比狗”電影。

  《史酷比狗》全新海報

  從預告的表現來看,影片並未超出預期,無論是角色的形象設計、笑料或者是情節,都算是平均水準。不過,馬克·沃爾伯格的角色,那一身藍色獵鷹裝,還是博得了外媒的一致好評。有媒體認為,這可能會是一部在市場上,得不到太多反響的影片。華納的這部長片動畫《史酷比狗》電影,講述了“史酷比”狗狗從未公開的起源故事,展現了史酷比(Scooby)和夏吉(Shaggy)這一對兒好友最初是怎麼相識的,以及他們如何與年輕的偵探Fred、Velma、Daphne一起成立了著名的神秘公司。在解決了上百個案子後,史酷比和他的朋友們要面臨最大、最具挑戰性的謎團:一個要把幽靈狗Cerberus放出來的陰謀。在他們試圖阻止“狗狗末日”降臨的時候,大家發現史酷比其實有份神秘的家産,他的命運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宏大。

  史酷比狗與好友夏奇並肩作戰

  史酷比狗的形象來源於60年代美國熱門卡通系列劇,是一條會説話的大丹犬。早在上世紀70年代史酷比的動畫形象就已經出現在電視螢幕中。華納公司于2002年首次將它搬上大銀幕,當年的票房收入高達1.53億美元。而這部全新的動畫版《史酷比狗》,則由托尼·瑟沃尼執導,弗蘭克·維爾克為史酷比配音,他已經為這個大丹犬動畫角色配了好多年;扎克·埃夫隆配音Fred,阿曼達·塞弗裏德配音Daphne,吉娜·羅德里格茲配音Velma,威爾·福特配音夏吉,馬克·沃爾伯格、麥肯納·格蕾絲、詹森·艾薩克、肯·鄭等人均參與配音。按照計劃,影片將於2020年5月15日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