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胡海鋒發最新寫真 與女兒有愛互動幸福溫馨

2020-03-09 14:57:55|來源:北方網|編輯:劉欣

  近日,演員胡海鋒微博曝光一組寫真,引發大眾關注。此次,胡海鋒的全新寫真以親子為主題,使大眾看到了他鮮為人知的一面。照片中,他身穿針織毛衣,手中拿著米老鼠玩偶,氣質穩重又不失活力,陽光俊朗的少年感撲面而來。

  據悉,這也是胡海鋒首次曝光與女兒的親子照,與女兒的有愛互動令人溫暖。照片中,胡海鋒父女倆笑容洋溢,女兒一身粉色套裝公主味十足,苗條的身型和大長腿十分吸睛。而胡海鋒在女兒身旁,單膝跪地看著正在做鬼臉的女兒,臉上幸福洋溢,令人感受到滿滿的父愛。

  這一幕不禁讓人聯想到,胡海鋒在電視劇《天衣無縫》中所飾演的“大哥哥”貴翼。劇中,他對妞妞細緻入微的照顧、與妞妞的溫馨互動,俘獲了不少觀眾的心。胡海鋒飾演的貴翼因此也成為了網友們稱讚的“寵妹狂魔”,許多網友直呼:“想要擁有同款哥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