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聽好》何炅自曝曾因身材自卑 易烊千璽談出道

2020-03-12 14:13:56|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日(3月11日),芒果TV自製原創聲音互動陪伴真人秀《朋友請聽好》第三期上線,眾人齊談對自己影響最大的事情,何炅自曝小時候因身材瘦小而自卑,易烊千璽直言是出道讓自己的生活徹底改變,此外,直播中提到的“該不該參加前女友的婚禮”話題也引發熱烈討論。

  何炅小時候因身材而自卑,易烊千璽聊出道心路歷程

  節目中,被問到對自己影響最大的事情,何炅回憶起小時候因身材而自卑的經歷,那時的他瘦瘦小小,長相平平,在人群中很不起眼,初中第一天上課還被班主任當成是小學生,一直因此感到自卑。直到接觸到廣播,才逐漸從聲音裏找回自信,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和幽默感,也就此開啟了主持生涯。

  面對同樣的問題,易烊千璽果斷回答是出道完全改變了自己的生活,剛出道時只覺得滿世界飛很好玩,慢慢才發現不是那麼回事,要兼顧工作與學習的雙重壓力,只能強行適應。聊起演戲瓶頸也淡淡表示,找不對狀態就一遍遍磨,小小年紀卻如此成熟懂事的他讓人又佩服又感慨。

  “該不該參加前女友婚禮”引熱議,易烊千璽回答盡顯高情商

  在本期廣播小站的直播環節,一位聽眾糾結于該不該參加前女友的婚禮,他表示自己想去為這段感情畫上句號,又擔心現女友會介意。何炅建議帶現女友一起去,卻被聽眾以不合適為由拒絕,只好提醒他好好權衡過往與未來的重要性,珍惜當下,謝娜也直言:“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你就不要去了”。

  在何炅謝娜的一番分析下,這位聽眾的苦惱似乎還未解決。這時,易烊千璽提出讓他和女朋友一起親手準備一份禮物送去,既禮數週全地回應了前女友,也不會增加和女朋友的矛盾,高情商回答讓謝娜頻頻點頭表示贊同。同時,節目播出後,“該不該參加前女友婚禮”的話題也掀起了討論熱潮,網友們紛紛留言發表自己的看法。

  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每週三中午12點《朋友請聽好》,芒果TV全網獨播,週四晚22點,湖南衛視聯合播出。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