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化身“醫生”致敬時代王牌 現場暖心連線為愛圓夢

2020-03-16 18:12:04|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胡兵受邀參加《王牌對王牌》節目,現場雲在線聯線抗擊一線的醫護工作者為暖心圓夢,同時分享疫情期間線上健身教大家做運動的經驗,還以“天使隊”代錶帶來精彩絕倫的“高光”走秀,完美身材和紳士風範圈粉雲在線觀眾。

  本期節目採取以“致敬抗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主題雲錄製,曾經飾演過外科醫生的胡兵身穿白色醫護大褂開場展現別樣紳士風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節目錄製現場只有嘉賓和主持人,觀眾席空無一人。現場的嘉賓主持人通過大螢幕和觀眾們連線互動的方式來錄製節目。胡兵與王牌家族及其他嘉賓一起共同為一線醫護人員加油助力,跟醫護人員家屬連線,聽到了許多感人抗疫故事。隨後,胡兵和王牌家族幫助圓夢的疫情一線工作者完成夢想,場面十分溫馨感動。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