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鹿晗羅志祥毛不易宋茜組《創造營2020》教練團

2020-03-17 15:35: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3月16日,《創造營2020》官宣由黃子韜鹿晗、羅志祥、毛不易、宋茜組成教練團。

  據了解,《創造營2020》召集百位學員,通過任務、訓練、考核,讓她們在五位明星教練的帶領和引導下成長進步,最終成團。五位明星教練中,黃子韜、鹿晗、宋茜都是練習生出道,羅志祥在音樂、綜藝、電影等領域都成績斐然,毛不易是華語樂壇新生代實力唱作人。值得一提的是,黃子韜和鹿晗將在節目中同臺引發期待。

  作為由騰訊視頻出品的能量女團成長綜藝,《創造營2020》致力於充分展現女孩們自信勇敢、拼搏向上的元氣能量和青春態度。此次,節目推出全新的“教練團”稱謂,而教練的職責較之過往的“導師制”、“班主任制”又有著不同和升級。引入教練團新制度,既是為創造營女孩們提供經驗的借鑒與積累,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樹立起督促、激勵的正能量意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