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你好生活》央視主持人相聚:感謝生命的相遇、感恩美好生活

2020-03-25 13:11: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聯合出品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節目《你好生活》本週將播出第十二期。常駐嘉賓尼格買提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主持人康輝、朱迅、張蕾、李思思相聚廈門,感唸經歷的歲月、感謝生命的相遇、感恩美好的生活。

  感謝生命和生命的相遇

  如果給你一天時間,你會怎麼生活?在《你好生活》,尼格買提請來了他的主持人朋友們,喝茶、跑步、曬太陽、做飯……認真生活、享受生活。

  在一個特別的儀式中,主持人們依次出場。以廈門街頭的接力跑形式,康輝、朱迅、張蕾、李思思紛紛登場。他們是人們熟悉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主持人,也是尼格買提多年的同事和朋友。

  第一站,他們來到廈門集美大學,學習劃龍舟,他們分為鼓手、舵手,認真學習劃龍舟的技巧,進行了一場酣暢淋漓的龍舟比賽。在電視螢幕前他們端莊大方,做體育運動時他們生龍活虎,可謂能文能武。他們齊心協作,泛舟江上、揚帆起航。

  他們的第二個“任務”——是擼貓。康輝回憶起他和小貓妞妞的往事,妞妞老在他的胸口趴著,就像自己的孩子一般。妞妞離開人世後,康輝家裏又收養了一隻貓,康輝覺得這是妞妞又回來了。如果再次遇到妞妞,康輝説,他最想説的是,妞妞,到胸口來!小尼送走陪伴自己多年的小貓艾瑪的時候,給艾瑪盒子裏舖滿了鮮花。主持人們和動物們有如此多的故事、如此深的感情,這也是本期節目最感人的一段。

  生命和生命相遇,是多麼神奇。家裏的小動物們,也是家庭的一個成員。感謝動物的陪伴,讓我們知道生命的美好,感謝他們的信任,讓我們學習愛的能力。主持人們倡議,用領養代替購買,因為購買就會有價格高低,會製造人為的繁殖或棄養。領養代替購買,能夠給小動物們更美好的世界。

  坦然接受生活所有

  蛤蜊、皮皮蝦、蔥薑蒜……下一站,主持人們來到菜市場,買蔬菜、買海鮮,籌備好好做一頓晚餐。

  這是《你好生活》第一次在戶外做飯,大風、露天灶臺,給做飯增加了不少難度。主持人們的這頓飯,可謂狀況百齣。張蕾把鹽錯當糖,尼格買提把雞蛋餅炒成了碎雞蛋,李思思做飯愛加水,平日工作忙碌的主持人們做的飯菜是否可口?答案就在本期《你好生活》。

  生活就是這樣,往往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夜幕降臨,他們享用著親手做的晚飯,暢談他們曾經的經歷,對愛人説一聲我愛你,給朋友們送一份精心準備的禮物。這些溫暖的話語、小小的儀式,讓生活多姿多彩,讓生活有了繼續前行的動力。

  他們回憶起曾經的時光,他們是好的搭檔、好主持人。他們感慨,好的主持要在生活中。

  面對生活,主持人們有自己的體悟。朱迅説,要學會接受生活所有。張蕾説,美好的生活就是能夠對不想做的事説不。康輝説,生活就是選擇什麼,然後接受選擇的結果。李思思説,是無數選擇讓我們走到今天,對於生活選擇要尊重自己的內心。尼格買提説,選擇什麼生活就要認真活下來,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無論是完成人生第一次劃龍舟,還是手忙腳亂地做一頓飯,不論是動情地哭還是放聲大笑,都是充滿煙火氣息的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本週五15:18分央視網全終端上線,週日晚21點檔央視綜藝頻道播出的《你好生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