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支援湖北醫療隊"參與《歌手·當打之年》雲錄製

2020-03-31 13:00: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本週五(4月3日)晚20:10,《歌手·當打之年》第九期節目即將在湖南衛視播出。自初春回歸,節目在特殊時期下,用音樂為全國觀眾送去關懷與鼓舞,在歌唱中一同靜待春歸,展現著文藝與時代同步伐的擔當。而本期節目中,將有一批特殊觀眾集結——他們便是來自“湖南支援湖北醫療隊”的醫護人員,不久前,他們剛從湖北回湘,《歌手·當打之年》力邀這群白衣天使連線觀看競演,用滾燙的誠意,向英雄獻上崇高的敬意!

   慶賀英雄凱旋

   春天在歌唱中歸來

  作為一檔用音樂傳遞大愛力量的節目,《歌手·當打之年》始終堅定為時代而唱,為人民抒懷,如今,全國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節目力邀這群“回家”的白衣天使參與“雲錄製”,再度彰顯著節目的情懷。這群特別觀眾中,有太多滾燙的名字值得我們銘記,來自株洲市中心醫院手術室的李銳,是湖南省第一批援鄂醫療隊隊員,正月初一齣徵,被派遣到南湖救助站的他除了給予隔離患者專業的醫療技術操作,更是不忘對他們進行人文護理,幫助他們克服心理障礙,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被親切地稱呼為“抗疫暖男”;來自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的李佳寧和吉琴,則是不折不扣的“女性英雄”,1993年出生的李佳寧是瞞著爸媽主動請纓,馳援武漢,一展巾幗不讓鬚眉的“她力量”。

李銳

  這群白衣天使中,更是不乏舍小家為大家的奉獻精神,來自南華大學附屬第二醫院體檢中心的副護士長尹艷是南華大學第一支援鄂醫療隊的醫護人員,在大年初一接到任務趕往湖北之前,尹艷原本已經打算在大年初二與男友一同見雙方家長,將婚期提上日程。然而,面對突如其來的緊急任務,尹艷毅然起身前往湖北,還主動剪去了自己為了拍婚紗照特意蓄長的秀髮。他們是萬千奔赴抗疫第一線白衣戰士中的一員,是他們散發光與熱,才喚得春天如期回歸。

尹艷

  《歌手·當打之年》情懷動人

   用音樂獻“最美致敬”

  脫下防護服,這群英雄也以“節目老粉”的身份,在微博上喊話節目組,力讚《歌手·當打之年》用音樂傳遞暖心鼓舞的作為。李銳表示:“在黃岡抗疫期間,精神壓力非常大,我們也是通過看《歌手·當打之年》來減緩壓力,希望《歌手》越辦越好!”李佳寧動情寫下“堅信音樂能治愈一切”,還提到醫護人員在武漢曾舉辦“方艙版《歌手》”,疏解患者的焦慮緊張情緒。吉琴則在微博中寫道,聽到節目裏一些歌手的演唱十分觸動,一度哭了很久,但同時又很受節目激勵:“謝謝《歌手》一直陪伴著我,讓我在這個冬天無所畏懼,勇往直前!”而尹艷則在居家的這段時間裏,把之前因為工作而錯過的《歌手·當打之年》都補了一遍,作為《歌手》的鐵粉,她也發佈微博喊話節目組:“原來在這個冬天,《歌手》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白衣天使們喊話《歌手·當打之年》

  何其有幸,音樂也曾照亮過英雄的精神世界,陪伴他們在抗疫的第一線,無論身處天南地北,所有人都能從中汲取前行力量。對於白衣天使們熱切想要參與雲錄製的心情,節目組立刻發出誠摯邀請,歌者用音樂抒懷,播撒大愛;白衣天使奮戰在抗疫第一線,救死扶傷,在這場抗疫阻擊戰中,儘管隔山隔海,各行各業都貢獻著各自的當打之力。《歌手·當打之年》為英雄獻上的這份“最美致敬”,亦承載著一整個春天的重量,

  這趟開往春天的末班車,何時搭上都不算太晚。山河無恙,人間皆安,真誠歌唱,春暖花開,本週五晚20:10,《歌手·當打之年》滿載誠意與溫暖,致敬英雄,撫慰心靈!

標簽:歌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