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昊然宅家拼樂高 走心分享自拍小技巧

2020-04-01 14:15:4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2020年3月31日,vivo舉行了線上新品發佈會,5G版vivo S6系列正式亮相。發佈會當天,vivo S6系列代言人劉昊然“連線”現場。

  vivo S6系列發佈會現場

  近幾年,劉昊然出色的時尚表現力備受媒體和品牌喜愛,但他的搞怪自拍卻一直受到網友調侃。發佈會當天,劉昊然通過vivo官博發出了自己的最新自拍作品,獲得網友稱讚。

  劉昊然自拍照

  劉昊然自拍照

  在線上群訪中,劉昊然也分享了自己在自拍方面的三個小技巧,“手機像素要好”、“找好角度與合適的背景”、“多拍一些不同姿勢”。他表示,vivo S6系列能夠提供完美的拍照體驗,肯定會獲得愛自拍的年輕人喜愛。

  此外,劉昊然還在群訪中透露了自己最近的生活日常:除了拼樂高以外,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外出吃飯,同時也安慰粉絲耐心等待疫情過去和他來一場“偶遇”。

  據悉,vivo S6系列將於4月3日在vivo官網、vivo官方體驗店及各大電商正式開售。

標簽:劉昊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