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聯合抗疫短視頻引關注

2020-05-13 09:09:31|來源:人民日報|編輯:馮雪

  本報北京5月12日電  (記者劉陽)為講好中國抗疫故事,國家廣電總局國際合作司日前聯合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共同推出了以“守望相助,共同戰‘疫’”為主題的中外聯合抗疫系列短視頻。3月21日以來,製作完成併發布“中韓鄰裡情,肝膽兩相照”“同氣連枝,中泰一家親”“親情中法,因愛同行”等10個國家短視頻和特別篇短視頻“命運與共,全球抗疫”,展現了中國與各國守望相助、共克時艱的感人畫面,邀請中外媒體界人士、外交使節等為抗疫加油鼓勁,傳遞戰疫必勝、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正能量。

  系列短視頻發佈後,在海內外引發關注。在“視聽中國”抖音、快手賬號累計點擊轉發量超1600萬次;在廣電總局學習強國平臺賬號上播放56萬餘次。優酷、咪咕視頻總計播放、轉發量達3600萬次。海外傳播方面,中國駐相關國家使領館在其網站和臉譜、推特賬號發佈推廣,日本CCTV大富頻道等海外合作媒體進行排播,優酷、咪咕海外平臺予以轉發傳播。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13日 12 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