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再曝劇照 “甜茶”手持武器蓄勢待發

2020-05-18 16:26:1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近日,根據弗蘭克·赫伯特小説改編,奧斯卡提名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降臨》《銀翼殺手2049》導演)執導的全新科幻動作冒險電影《沙丘》(暫譯)曝光兩張新劇照,沙丘飛行器半露真容,“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飾演的保羅·厄崔迪和“滅霸”喬什·布洛林飾演的哥尼·哈萊克身著蒸餾服,互相攙扶,直面風沙。保羅白衣造型也首次曝光,手持武器蓄勢待發,少年英雄英姿颯爽。

  “甜茶”“滅霸”師徒迎風而戰劇照首曝光 

  沙丘世界經典名場面初見端倪

  電影《沙丘》(暫譯)為觀眾呈現了一段神秘而感人至深的英雄之旅。天賦異稟的少年保羅·厄崔迪(提莫西·查拉梅 飾演)被命運指引,為了保衛自己的家族和人民,決心前往浩瀚宇宙間最危險的星球,開啟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與此同時,各路勢力為了搶奪這顆星球上一種能夠釋放人類最大潛力的珍貴資源而紛紛加入戰場。最終,唯有那些能夠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生存下去。

甜茶“”滅霸“師徒聯手

  在此次《帝國》雜誌釋出的劇照中,“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飾演的保羅·厄崔迪和“滅霸”喬什·布洛林飾演的哥尼·哈萊克來到了厄拉科斯星球上珍貴“香料”的開采地,師徒兩人站在飛行器機翼上全副武裝,于荒漠之中相互扶持,迎風而立,人物關係盡顯。哥尼·哈萊克作為厄崔迪家族的武器大師,當家族遷移到危險的厄科拉斯星球後,他竭盡所能保護視若親人的公爵一家,也教授主人公保羅武器知識。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透露劇照中這一幕將是電影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場景,是屬於沙丘英雄們的關鍵時刻:“這是保羅第一次接觸沙漠深處,他被那裏迷住了,有一種類似回家的感覺。”

 

白衣保羅

  在另一張劇照中,保羅一襲颯爽白衣,手持武器面色從容,作為公爵的繼承人,他正在接受著嚴酷的訓練,背負使命的他時刻準備為家族而戰,對於年輕的繼承人來説這也將是一場漫長的冒險旅程。對於這一角色,導演維倫紐瓦亦表示:“保羅是一個十分複雜的角色,儘管他已為成為繼承人做好了準備和訓練,但這真的是他夢寐以求的嗎?這就是保羅內心的矛盾,他有著悲慘的命運,他或許會成為他並不想成為的人。”

  但少年終將成長為王,保羅能否做出正確的決定將左右了他的未來,維倫紐瓦相信他終將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故事,一個被賦予權力的年輕人努力尋找自己的身份,試圖了解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為了生存他將做出先祖們都未曾完成過的事情。他會用他的好奇心和同理心去開闢出他的新世界。”

  像“傘兵”一樣頑強堅持在沙漠實拍 

  維倫紐瓦用細節打造沙丘世界

  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在十三四歲的年紀就讀過《沙丘》,從一開始他就被小説史詩般的宏大規模、精心刻畫的文明和陰險狡詐的故事情節所吸引,但最讓他感到心靈相通的是小説裏年輕的英雄,也就是和當時維倫紐瓦年紀相倣的保羅·厄崔迪。所以當他被問到如果不考慮成本想將什麼改編成電影時,他回答:“我的答案一定是《沙丘》。”

  為了製作夢想的電影,維倫紐瓦花了數年時間籌備,他始終堅持一個原則,那就是在真實的沙漠中拍攝,而不是在攝影棚裏,“我對他們説,《大白鯊》也不是在游泳池裏製作出來的。”因此,劇組四處搜尋適合厄拉科斯沙漠深處的巨大沙丘和人類居所的拍攝地,最終才選定了阿布扎比和約旦作為取景地。維倫紐瓦形容劇組的拍攝環境偶爾“就像是在微波爐裏”,劇組經常無法在猛烈的強風中站立,但他們仍然堅持拍攝,“就像傘兵一樣。”

  據悉,電影《沙丘》(暫譯)將以兩部的形式完整呈現宏大的“沙丘世界”,對於萬眾期待的沙蟲造型更是花費超過一年的時間設計。此次《帝國》雜誌也在採訪中提到,導演維倫紐瓦和美術指導帕特裏斯·維梅特從赫伯特圍繞沙蟲創造的整個生態系統中尋找線索。“我們從每一個小細節入手讓這樣一個猛獸看起來合理,從皮膚的紋理到它們在沙漠中進食時嘴巴張開的方式。為了找到完美的形狀令其呈現史前的視覺效果,我們花費了一年時間設計。”相信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