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視劇《起跑線》宣佈主演陣容 劉濤李光潔參演

2020-05-20 14:05: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電視劇《起跑線》近日在上海開機,該劇由劉濤、李光潔、穎兒、李宗翰、胡可、陶昕然、賈景暉、張瑞涵等主演,劉濤、李光潔兩人在劇中搭檔出演夫妻,在“兒子”即將進入小學時迎來了一次改變人生的“父母成長挑戰”。

  劇中,由劉濤飾演的女主角甦醒,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職場媽媽,平時散養孩子的她從“佛係媽”變身“雞娃媽”,要彌補在孩子幼年成長時的“缺位”,絕不能因為自己讓兒子輸在“起跑線”上。李光潔所飾演的男主角奚彬,人近中年只想做守護孩子本心的“暖爸代言人”,卻沒想到妻子甦醒這次後勁十足,攪得家中天翻地覆。持著不同的教育理念,劉濤李光潔“夫妻二人”發現問題接踵而至…

  而由穎兒飾演的林蕓蕓,在劇裏表面上是頂著光環的“人生贏家”,女兒也是讓人羨慕的“別人家的孩子”,可事實上卻被全職媽媽的身份所累,她將精力都傾注在女兒身上,又無奈遭遇由李宗翰飾演的丈夫顧家偉“詐屍式育兒”的困境。胡可飾演的何景華離婚後邂逅賈景暉飾演的“小男人”蔣博,開啟第二段婚姻的她經歷過第一個孩子的漫漫成長路,也依舊在“二娃”的教育上無法遊刃有餘。陶昕然此次在劇中飾演沈曉燕,藍領媽媽遇上家中麻雀窩裏飛出的“鳳凰兒”,人生似乎就要靠著孩子翻盤,但選擇和其他生活焦慮卻並沒有減輕。

  《起跑線》中,四個生活迥異的媽媽,面臨著相同的問題與困境,也在與孩子的相處中,經歷著各自不同的成長。

  據悉,《起跑線》由陳昆暉執導,劉覓瀅編劇,饒俊任總策劃。曾擔任《在遠方》等電視劇導演的陳昆暉,深耕于現實主義題材電視劇,擅于通過對平凡人物的描繪,給觀眾傳遞生活的啟示。編劇劉覓瀅曾參與過《徽娘宛心》、《半生緣》、《紙婚》等作品,擅於人物塑造和情感把控;而代表作有《花千骨》、《醉玲瓏》的總策劃饒俊,在電視劇創作上經驗豐富。三人此次合作,讓《起跑線》的製作水準多了一重保障。

標簽:劉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