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新封神:哪吒重生》入圍“動畫界奧斯卡” 將於暑期上映

2020-05-21 13:54: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中國電影再從海外傳回喜訊,動畫電影《新封神:哪吒重生》入圍“動畫界奧斯卡”法國昂西國際動畫電影節WIP單元。該片由追光動畫的《白蛇:緣起》原班人馬歷時四年打造,將於2020年暑期上映。

  法國昂西國際動畫電影節由戛納電影節的動畫版塊獨立而成,是全球歷史最長的A類動畫電影節,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眾多名導佳作都曾在此亮相,如宮崎駿的《紅豬》、韋斯·安德森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此次《新封神:哪吒重生》入圍的WIP單元,主旨是評選每年全世界最優秀的正在開發製作中的項目,並以昂西首創的路演形式進行推介,提前曝光獨家深度內容,如新海誠的《天氣之子》等不少佳作經由該單元走入行業和觀眾視野。《新封神:哪吒重生》是今年WIP單元唯一入選的華語動畫電影,將於6月以線上形式迎來首次國際亮相。

  去年上映的動畫電影《白蛇:緣起》憑藉東方美學和華麗想像力被無數觀眾盛讚,而《新封神:哪吒重生》正是由導演趙霽率領的原班人馬傾力打造。據悉,該團隊從2016年底開始故事概念討論和前期文獻收集,且在創作過程中開發並使用了不少新技術,包括機器智慧建模系統、批量生産機車的綁定工具、以及能夠細膩呈現微表情的面部表情綁定系統,力求打造出全新的架空世界和美學風格,為觀眾呈現一部顛覆古典的突破之作。

  事實上,此前曝光的《新封神:哪吒重生》概念海報就曾引發了網友的關注和好奇。海報中,三頭六臂的哪吒半隱在背景裏,前方則是呈現金屬質感的蓮花,而蓮座上身著勁裝的少年仿佛浴火重生。海報畫面盡顯神秘與顛覆氣質,令人對此次全新演繹的故事充滿期待。

  據悉,電影《新封神:哪吒重生》將於2020年暑期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