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暖暖,請多指教》熱播 演繹初入職場的年輕人故事

2020-05-21 14:20: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梁靖康、李凱馨主演的劇集《暖暖,請多指教》自開播以來,便以高能的撒糖情節吸引了觀眾的注意。

  劇中,韓徹(梁靖康 飾)從一開始的鋼鐵直男,秒變成無師自通的“戀愛天才”,一舉一動都讓人“心動值爆表”。當暖暖(李凱馨 飾)深陷窘境時,韓徹拯救她于水火之中;當暖暖遭遇職場潛規則時,韓徹霸氣出場護妻。只要暖暖需要,韓徹永遠會第一時間出現。

  令人驚喜的是,戲外梁靖康和李凱馨在5月20日首度隔空連線直播。直播之初,梁靖康便誇讚李凱馨“平常就像打開美顏一樣好看”,而李凱馨則直言梁靖康是“合作過最好的男演員,很開心遇見這麼好的哥哥”。

  據了解,該劇的編劇柏邦妮曾參與《新版紅樓夢》等影視作品的編劇工作,她坦言劇中暖暖的成長是“一點一點的把破碎的自己攏起來,給自己再造一個夢”的過程。正如編劇所言,接受出道失敗,勇敢重啟夢想的暖暖並非一帆風順,她在職場進擊戰中“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波折,讓很多觀眾感同身受。怎樣從零開始找工作?如何面對職場潛規則?初入社會的暖暖所面對的困境,亦是很多年輕人的難題。而劇集通過暖暖歷經挫折卻始終向上的積極態度,傳遞出“人生縱使常有涼涼,也要努力追尋暖暖”的力量。

  據悉,《暖暖,請多指教》正在騰訊視頻熱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