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週游記》開啟魔幻東京之旅 周傑倫變身“魔術先生”

2020-05-21 10:58: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週游記》自開播以來,驚喜與刺激並存的魔術環節備受觀眾喜愛。本週六(23日),《週游記》更是將在東京迎來全程高能的“魔術先生”主題旅行。節目中,周傑倫將攜手國際頂級魔術大師西裏爾,為觀眾碰撞出一場驚喜爆棚的東京之旅。

  此前,周傑倫不僅邀約朋友前往東京共飲奶茶,還把《説好不哭》的MV取景地安排在此。在《週游記》最新發佈的花絮中,周傑倫更是承擔起了導遊的重任,一邊開著敞篷車,一邊專業十足地為兄弟們解説沿途的地標與風景。除了有引人驚嘆的美景,東京還有超過250家米其林餐廳,此次西裏爾就將帶領周傑倫探尋一家充滿驚喜的特別餐廳,到底這家餐廳有何特別之處?

  身為真正的魔術大師,西裏爾還會在節目裏上演一場頂級的原創魔術秀,帶觀眾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究竟西裏爾的魔術表演有多神奇?熱愛魔術的周傑倫又是否會和西裏爾切磋魔術?答案盡在5月23日22:00在浙江衛視播出的《週游記》第九期,節目每週六22:30還將在芒果TV網絡獨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