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宇春加盟《青春有你2》總決賽

2020-05-26 14:11: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昨日(25日),《青春有你2》正式公佈最終舞臺·成團之夜將於本週六晚8點開啟,經過半年的訓練和成長,訓練生將迎來最終的榮耀舞臺。為此,節目再放大招,官宣嘉賓李宇春即將驚喜亮相,並與青春製作人們一起,見證“多遠都可以到達”的夢想成真。

  作為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女歌手之一,李宇春的出道經歷和音樂成就,堪稱華語樂壇的現實傳奇。此次,《青春有你2》力邀李宇春以最終舞臺重磅嘉賓的身份加盟,消息一齣便立馬引發熱議,讓觀眾對成團之夜的期待值也更上一層。

  眾所週知,李宇春以超女冠軍身份出道後,一直擁有較高的綜合實力和號召力。李宇春的代表作品不勝枚舉,《下個,路口,見》、《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野蠻生長》、《流行》、《給女孩》等經典曲目令網友過耳不忘。不僅如此,她還有著“總決賽收割機”的稱號。此次,李宇春亮相成團之夜,也讓大家很想知道一直以來“野蠻生長”的她,會和這些訓練生們分享怎樣的成長經歷。

  李宇春不僅僅在音樂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電影螢幕上也經常會出現她的身影,諸如《十月圍城》和《龍門飛甲》、《澳門風雲3》《捉妖記2》等著名的電影,她都有參加過,其出色的演技更是獲得了觀眾一致的好評。在個人風格上,她用獨具一格的魅力,堅定執著的信念,活出了女生最自信的樣子,就如她在歌詞裏唱到的那樣,“請相信自己是很美好的存在,不用懷疑這是宇宙獨一無二的色彩”。

  出道15年,李宇春在時尚、音樂、電影、話劇、藝術等多個領域中大膽探索,每一種身份都是她不設局限的自我探尋,這也和《青春有你2》“無限X”不定義的概念相得益彰,更讓訓練生們看到,她們的未來始終不是一種樣子。

  據悉,《青春有你2》最終舞臺·成團之夜的播出時間為5月30日晚20:0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